我院举行第三期“豪森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1-12      访问次数: 2033

111日下午,我院与江苏豪森药业集团举办的第三期“豪森班”开班仪式在学院医政楼报告厅举行。江苏豪森药业集团高级副总裁钟春华、人力资源总监何莹,院领导张前德、张鸿来、王磊,相关系部负责人、老师及豪森药业集团有关人员,第三期“豪森班”23名学员和2015级、2016级部分学生共同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我院党委副书记王磊主持。

王磊副书记致欢迎辞。他希望学员珍惜宝贵的机会,全身心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去,不断提升文化理论水平,提高工作实践能力,为经济社会进步与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创造新价值、做出新贡献。随后,第三期“豪森班”学员代表杜向奇同学发言。

紧接着,与会领导为第三期“豪森班”学员发放了助学金和班徽。

江苏豪森药业集团高级副总裁钟春华表示,康达学院继承了南京医科大学的优良传统,带动了连云港地区医药水平提升,促进了健康产业的发展。相信在各级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定会把“豪森班”做到更强、更好,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最后,党委书记张鸿来作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院企合作共建“豪森班”的前景,希望学院强化管理,重视发展;豪森集团丰富教学手段,激发学生积极性;学员珍惜机会,不断提升自己。张书记表示,“豪森班”的成立是学院在新形势下深化产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提高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符合当前医学教育对技能型医学人才的培养要求。

(供稿:学生工作处/图片: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