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豪森班”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17-04-27      访问次数: 1580

426日下午,我院“豪森班”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行政楼422会议室举行。院领导张鸿来、陈龙、王磊,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何莹,学生工作处、教务处和豪森药业相关人员及“豪森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颁奖仪式。仪式由党委副书记王磊主持。

王磊副书记宣读获奖学员名单,与会领导和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2014级公共事业管理(医药贸易与管理方向)吴昊同学作为获奖学员代表发言。

何莹总监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豪森集团的发展情况,并勉励学员们要珍惜机会,善于学习,懂得感恩,并提前做好职业规划。

张鸿来书记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向豪森集团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要明确目标,做一个善于规划的人;要脚踏实地,做一个知行合一的人;要严格自律,做一个有自制力的人;要明德至善,做一个心怀感恩的人。

(图/文: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