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新副校长一行赴豪森药业集团参观

发布时间: 2016-10-21      访问次数: 1829

1019日上午,南京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瑞新,校长办公室副主任林炜、体育部主任毛文忠,我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赴江苏豪森药业集团参观,并考察了有关重点实验室。

在座谈会上,集团副总裁钟春华介绍了豪森药业发展的历程以及近几年与我院合作的情况,并十分肯定首届“豪森班”在人才培养上取得的成绩。她表示“豪森班”的举办对企业拓展和学校办学创新都起着非常重要的促进作用,希望校企双方能够继续合作。我院张前德院长表示,豪森药业集团一直支持学院的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在“豪森班”的课程设置和师资配备等方面非常重视,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入合作,扩大合作领域,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在双方座谈过程中,与会领导就师资培训、课程教学、学员就业指导、科研意识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最后,南京医科大学副校长王瑞新对豪森药业集团近年来的发展和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肯定。他指出,与豪森药业的合作是一种创新的办学模式,校企合作也是高校未来的发展方向,他希望双方创新理念,创新思路,继续深入合作,探索新的合作途径,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供稿:教务处/图片:信息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