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豪森班”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16-04-25      访问次数: 1349

  4月21日下午,我院在医政楼报告厅举行“豪森班”奖学金颁奖仪式。学院领导张鸿来、陈龙,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何莹,学工处和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人员,“豪森班”全体学员以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活动。仪式由党委副书记王磊主持。
  会上,陈龙副院长宣读了获奖学员名单,主席台嘉宾为全体获奖学生颁发证书。2013级公共管理(卫生事业管理方向)的朱婷同学作为获奖学员代表发言,对领导和老师的培养和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分享了在“豪森班”学习的成长与收获。
  何莹总监代表江苏豪森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讲话。他简要介绍了豪森集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鼓励“豪森班”学员要抓住机遇,努力提高自身就业能力、职场能力,成为一名具有创新思维和与时俱进的职场人。
  学院党委书记张鸿来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豪森班”是学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并肯定了“豪森班”自开班以来取得的成绩。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他亲切地与大家分享了工作和阅读的感悟。最后,他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明确目标,做一个善于规划的人;脚踏实地,做一个知行合一的人;明德至善,做一个心怀感恩的人。
  此次院企双方共同举行“豪森班”奖学金颁奖仪式,既是对“豪森班”合作办学工作进行的阶段性总结,也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学院与豪森集团的合作不化。 

图/文:学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