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连云港校区)大礼堂使用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 2014-09-15      访问次数: 883

大礼堂是学院宣传思想政治教育和文化活动的主要场所。为优化育人环境,保持良好的礼堂使用秩序,特制定本规定。
    一、大礼堂由党群工作办公室负责统一管理,主要用于学院大型宣传思想政治教育及各类政治、文化娱乐活动。
    二、大礼堂的使用,由党群工作办公室按照使用范围、使用要求、登记顺序统一安排。使用大礼堂的单位,需提前一周到党群工作办公室办理使用登记手续,填写《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连云港校区)大礼堂使用申请表》,任何单位、团体或个人不得擅自使用大礼堂。
    三、大礼堂内的活动不得干扰学院的教学和生活秩序。参加集会和活动的人员要自觉遵守社会公德,爱护大礼堂的公共设施。一切车辆按指定的位置停放整齐。
    四、在集会和活动期间,使用单位应严密组织,安排专人维持场内秩序,巡查安全隐患,并配合安全管理人员保证疏散通道畅通无阻,确保人员安全。
    五、大礼堂使用电源为高压电,非后勤技术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强电间,严禁私自推闸开灯。如遇私自推闸造成设备损坏、人员伤害均由违规操作的个人和部门承担责任。不得私接乱拉电源,需外接灯光音响设备时,由电工技术人员到场安装。
    六、因人为原因造成设备损坏的,由使用部门负责维修,不能维修的按照市场价格赔偿。
    七、爱护音响、灯光设备,话筒轻拿轻放,不得拍打,并安排专人负责。礼堂内一切设备未经同意不得随意搬动。
    八、礼堂内(包括后台、换妆间及走廊)禁止吸烟,严禁将易燃易爆物、烟花、腐蚀性物品、管制刀具等危险品带进大礼堂。定期检查防火设施,及时更换过期设备,确保设备有效性,严防火灾等不安全事故的发生。
    九、大礼堂的设施、设备、卫生由专人负责管理。为确保使用,管理人员应及时维护、维修设施、设备,清扫场地桌椅,保持设施设备完好和大礼堂的整洁。严禁在礼堂内抽烟、嗑瓜子、吃零食等不文明行为。
    十、礼堂使用确需悬挂、张贴、布设标语、会标和舞台背景等宣传装饰品的,须将内容、图样报党群工作办公室批准。布设时不得使用铁钉、图钉、胶水、浆糊等材料,使用后,使用单位应及时撤除,恢复大礼堂设施的原貌。
    十一、在集会和活动中发生影响学校秩序和安定团结的现象要及时制止,并立即报告学院主办部门领导和党群工作办公室。
    十二、学院职能部门举办全院性公益活动,使用大礼堂不收费。
    十三、院内非公益性活动以及院外单位使用大礼堂,须向学院交纳电费、设备使用费等相关费用。收费标准和收费方法如下:
    1、1小时为一个计费时,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算。
    2、会议每小时收费1500元;演出加收50%,使用礼堂前厅、广场、摆放展位另外加收。
    十四、大礼堂的使用审批由党群工作办公室负责;礼堂放映、灯光、音响等设备使用管理,由信息网络中心负责;礼堂日常及重要会议、大型演出等活动的安全保卫、维持现场秩序,礼堂维修和室内外卫生,空调的使用和维护,由后勤办公室负责。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大礼堂使用申请表.doc

  南京医科大学康达学院多功能厅使用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