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达学院分党校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 2014-06-03      访问次数: 889

    为做好组织发展工作,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保证发展新党员的质量,康达学院分党校于5月28日晚7:00在2号教学楼301室举行了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典礼由学院副研究员、党群工作办公室主任董选时主持,陈琳书记、陈龙副院长、王磊主任以及2013年级学生工作办公室的老师出席了本次开学典礼。康达学院连云港校区的5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培训班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陈琳书记为本次党校培训班致开幕词。陈书记讲述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求学员们以严肃、认真、踏实的态度,保质保量地完成学习计划。她希望学员们能够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希望学员们知行合一,在行动上有所体现,避免形式主义。

    党群工作办公室房扬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计划和课程安排,本次培训班为期一个月,主要以讲座、小组讨论、实践活动的形式组织开展学习。培训班共分为6个小组,小组讨论以及实践活动将以小组为单位展开。

 

 

康达学院分党校

2014年5月29日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